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防火门芯板生产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外墙板保温板生产线/板材生产设备
全自动外墙板保温板生产线/板材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全自动外墙板保温板生产线/板材生产设备 
品牌: 山东创新
品牌: 创新
成型周期: 30秒
激振频率: 60(次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5 16:23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外墙板保温板生产线/板材生产设备


自动化外墙保温板生产线由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独立研制的设备,该生产线彻底改变了复合保温板生产用工多、工序繁琐、劳动效率低的综合状况,是复合保温板生产企业实现量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经济效益,实现规模化经营的有力工具。

自动化外墙保温板生产线优点:

1、提高劳动生产率。单位时间内能够制造更多的产品,每个劳动力的投入能够创造更高的产值,而且可以将劳动者从常规的手工劳动中解脱出来,减少劳动强度。

2、生产的产品质量具有一致性,生产速度可调,能够大幅降低产品不合格率;

3、成本可控,降低传统制造成本。自动化生产,生产运行稳定,可在批量生产的条件下大幅降低制造成本。

4、产品精度高。机器设备上采用了各种高精度的导向、定位、进给、调整、检测、视觉系统或部件,可以保证产品的高精度;

5、缩短制造周期。自动化使产品的制造周期缩短,能够使企业实现快速交货,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还可以降低原材料及制品的堆积库存数量,降低流动资金成本;

6、每个生产环节都可以实现自动化生产,在对人体有害、危险的环境下替代人工操作;

7、整条流水线生产各个环节中,其中部分情况下只能依靠机器自动化生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