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防火门芯板生产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纤维板生产线 水泥纤维板生产设备
水泥纤维板生产线 水泥纤维板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水泥纤维板生产线 水泥纤维板生产设备 
品牌: 山东创新
外形尺寸: 29000*1800*1600(cm)cm
主振形式: 全自动
工作气压: 6Mp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5 09:45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泥纤维板生产线 水泥纤维板生产设备

水泥纤维板生产线 水泥纤维板生产设备高产能纤维水泥板生产设备-水泥纤维板生产线是在设备技术上还是在设备生产出来的产品上,都是属于 的, 的技术,外加 的产品质量,相信定会创造巨大的市场价值。

高产能纤维水泥板生产设备|水泥纤维板生产线将工艺流程划分为储料系统、聚苯颗粒预发系统、自动上料系统、夹芯材料搅拌系统、成型板机、浇注系统、模具循环系统,产品一次浇注成型。可生产硅酸钙水泥纤维压力板夹芯复合板。

高产能纤维水泥板生产设备|水泥纤维板生产线项目特点

低、效益高 轻质复合保温墙板以工业剩余物粉煤灰、炉渣、陶粒、硅酸盐水泥以及EPS泡沫颗粒为主要原材料,生产工艺简单, 低廉,经济效益十分可观。技术水平 其克服了其他轻质墙板的缺陷,具有 的性能,将是 墙体材料的

水泥纤维板生产线 水泥纤维板生产设备产品特点及性能

本产品保温隔热层以2-8cm厚的XPS挤塑聚苯板或硬质聚氨酯发泡板为例,保温层导热系数<0.029w/(m2?k),吸水率<1%(v/v),抗压强度:≥250kpa,透湿系数: ≤2.0ng(), 防火性能达到b1级标准,同时也可根据不同地区的节能设计要求选择不同厚度的保温层,真正做到北方保温、南方隔热,程度节约了宝贵能源。

特点

1、保温隔热 装饰美观 高效施工 节约 结构 轻质高强 节省工期

2、吸取了国内外现代外墙保温的众多优点,集保温、隔热、装饰、环保、耐侯、防雨、防冻、隔音、抗震、质量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预制板材,并且具有良好的构造和连接方式,无冷(热)桥、不渗漏、有效避免了脱落、开裂现象,同时具有施工简捷、不受季节限制、干法施工等特点。

询价单